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党支部观看爱国影片《悬崖之上》


为了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开阔党员视野,提高党员素质,审计处党支部于521日组织全处10名教职工观看新了爱国教育影片《悬崖之上》。

该片以上世纪三十年代的哈尔滨为背景,讲述共产党特工执行秘密任务,在身陷绝境之中不畏牺牲,与敌人斗智斗勇,最终完成使命的故事。通过观影大家感受到,电影中的每个人物,都肩负着自己的使命,执行任务前抱着向死而生的决心,他们高度的意志力,崇高的信仰,不怕牺牲的精神,都让我处教职工感受到,如今美好生活,是无数个英雄舍命换来的,向每位舍命救国的英雄们致敬!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