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及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

   

517日,审计处党支部书记谭银花给支部党员讲授党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及广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强调提高审计工作质量的重要性,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谭银花书记首先带领大家诵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19日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发表的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讲话内容,谭书记指出,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肩负历史使命,担当复兴大任,在真刀真枪的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要在审计岗位上发挥作用,砥砺奋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及效率。

随后,谭银花书记诵读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发表的“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讲话内容,并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以桂林全州县才湾镇的红军长征湘江战役纪念园为起点,到才湾镇毛竹山村、阳朔县漓江杨堤码头、象鼻山、广西柳工集团、柳州螺蛳粉生产集聚区、南宁广西民族博物馆路线,分别对广西各领域提出的要求,与会党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表示深受鼓舞。

谭银花书记指出,支部党员需持续学习,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学习资料,将专题学习与潜心自学相结合,高质量、多方式、扎实稳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最后谭书记强调工作质量的重要性,要求全体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把自身工作做好、做细,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