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党支部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支部党史学习教育,528日,在支部书记谭银花的带领下,审计处党支部赴南宁市南湖公园韦拔群和李明瑞烈士纪念馆开展“重温革命历史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审计处党员、发展对象及群众共10名同志参加活动。


全体人员参观了坐落在广场中心的百色起义烈士纪念碑,走进烈士陈列馆,参观了馆内陈列的李明瑞、韦拔群等革命烈士以及百色起义、龙州起义、红七军、红八军的部分实物、图片、史料及音像资料。大家仔细阅读、积极讨论,感受到农民起义伟大领袖之一韦拔群及红七军、红八军总指挥李明瑞等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大家都深受鼓舞,表示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定理想信念,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中、在学校“双一流”发展中、在学校的内部审计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