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观看《榜样5》《身边的榜样》专题节目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4月20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共11名同志,在君武馆三楼会议室观看了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以及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广西广播电视台联合录制了展现干部担当作为风采的《新时代追梦人》特别节目《身边的榜样》。

看后,全处同志被榜样们一个个平凡岗位上不平凡的感人故事所感动,也表示要始终保持昂扬的热情,十足的干劲,拿出始终如一的高标准、严要求、把好事办好,把难事办妥,把大事办成。谭银花书记也要求广大同志们,要倾听榜样故事,感悟榜样力量,践行榜样精神,思想与行动一直在路上。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