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会


 

322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君武馆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布置会,支部书记谭银花主持并作动员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谭银花书记首先向全体党员同志介绍了220日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315日校党委书记刘正东在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和学习要求,并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做了动员布置。

谭银花书记强调,要以刘正东书记提出的要求为指导,准确制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内容、进度安排和学习方式,尽快制定学习方案。每位党员要准确领会、深入学习刘正东书记提出的,突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六个教育重点”,明确“七项学习内容”,把握“三个阶段进度安排”,灵活运用“九种学习方式”,将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乃至今后的学习教育中。

最后,谭银花书记提出,支部需有计划、有步骤、分阶段的开展学习教育,将专题学习与潜心自学相结合,高质量、多方式、扎实稳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