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审计处到我处调研交流


 

1128日下午,安徽师范大学审计处郑继辉处长、皖南医学院审计处赵正飞处长一行4人莅临我处调研交流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审计处处长付文科主持,徐毅副处长及主要业务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付文科处长从机构设置、体制机制建设、业务板块以及审计整改等方面介绍了我校审计工作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困惑,郑继辉处长和赵正飞处长也分别介绍了安徽师范大学、皖南医学院审计业务的基本情况。随即与会人员就审计制度建设、审计委员会建设及职能、专项审计范畴、审计业务外包等事项进行深入探讨,还对审计工作中的痛点难点进行广泛交流,其中审计信息化建设问题成为探讨的热点,徐毅副处长展示了我处新上线启用的“广西大学工程项目管理与监督信息系统”的功能和效果,分享了该系统建设、运行的机制和经验,受到两校同行的高度赞许。

通过座谈会,双方分享、学习了彼此审计工作中的实践经验,有利于拓展我校内审工作思路,也对今后我校审计工作的高质量开展提供宝贵的经验。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