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工程项目管理与监督信息系统”正式上线启用


为更加充分运用信息技术开展审计,提高审计质量和效率加强数据资源分析利用,实现对工程项目的精准监督、动态监督,历时三年,审计处组织开发、建设的“广西大学工程项目管理与监督信息系统”于2023年11月22日正式上线启用。该系统系区内首创,主要功能板块包括项目投资立项、勘察设计、建设准备、施工管理、竣工结算、统计分析、待办事项等内容。

通过工程项目线上的报审填报、审核(备案),实现对工程项目采购和建设全过程各环节的流程管理、业务处理及全过程关键点的信息采集、汇总、分析、风险提示,做到全过程各环节可查可溯,为科学决策、规范管理、风险防控提供有利支撑能为“清廉西大”建设广西大学争创全面一流十大工程建设、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审计的独特作用,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