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区内审教育分会召开审计整改调研座谈会

 

11月9日下午,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在广西大学召开审计整改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副会长、区内审教育分会会长谭银花主持,广西教育系统9所校审计处负责人及广西大学资产经营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

座谈会上,谭银花会长分享了控制消除工作风险和潜在隐患的审计整改案例,强调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与揭示问题“上半篇文章”同样重要,在审计整改上打好“组合拳”,加大责任追究和处理力度。参会人员分别发言,围绕内部审计做好“上下半篇文章”、审计监督与多种监督贯通协同、推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开展了热烈的讨论。

参会人员表示,要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的讲话精神,压实审计整改责任,优化审计整改工作流程推动审计整改标本兼治,扎实做好审计整改“下半篇文章”,发挥内部审计监督的“利剑”作用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