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赓续红色血脉 凝聚奋进力量——审计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弘扬和传承党的革命优良传统,致敬英烈、铭记历史, 10月1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开展“赓续红色血脉,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影片通过呈现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战即歼灭韩军的两水洞战斗、志愿军某部指战员靠双腿连续14小时长途奔袭72.5公里的三所里战斗、以百人之力阻敌数个师十几个小时的松骨峰阻击战等三场重要战斗和在外交舞台上中华人民共和国代表团首度亮相联合国赢得国际敬畏的事件展现了1949年建国初期,新中国面临“内忧外患”情况下,党中央带领全国人民不畏强敌、不惧困难的大无畏英雄气概和风采。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使我们再次回望70多年前的峥嵘历史,领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不朽精神和昂扬斗志,既是追寻初心使命的爱国主义教育,也是审计处党支部创建“勤诚一流”党建品牌的具体举措。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挥党员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不畏困难、不惧艰险,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笃行实干、砥砺奋进,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审计力量。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