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3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君武馆303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付文科主持会议,机关党委书记黄学莅临指导。 

首先,党支部书记付文科领学了习近平2023年教师节致信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讲话精神,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专题纪录片《习近平的教师情》;随后付文科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做审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班子对照检查。接着,全体党员同志对照《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的要求,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逐一做对照检查发言,并开展党员之间互相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机关党委书记黄学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细致深入的点评,并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最后,党支部书记付文科作表态发言,表示审计处党支部将在现有主题教育已取得的学习成果基础上,坚持不懈地持续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校和机关党委的领导、指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强化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以钉钉子精神,务实的作风担当作为,发挥好审计在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助力学校争创全面一流“十大工程”的深入实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开创新局面、创造新业绩,贡献审计的智慧和力量。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