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公安厅审计处到我处交流学习

 


96日上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审计处陈红炀处长一行4人莅临我处交流和学习并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审计处副处长付文科主持,徐毅副处长及主要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付文科副处长首先对公安厅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处的发展历史、处室构成、业务板块及工作亮点,陈红炀处长介绍了公安厅审计处的处室职能、审计业务范围等基本情况。随即双方就审计工作机制、审计队伍建设、审计信息化建设、重点监督领域、审计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审计业务外包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尤其对于服务类采购的审计问题双方展开了深入且热烈的讨论,徐毅副处长分享了我处对物业服务审计时成本和费用测算的经验做法,双方就此发表看法、交换意见,气氛热烈。

通过座谈会,双方分享、学习了彼此审计工作中的实践经验和发展思路,同时也为我校内部审计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