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联合开展“作风能力大提升 干事创业再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32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联合召开专题研讨会,开展“作风能力大提升,干事创业再奋进”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理念、新要求,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确立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和本科教育教学核心地位,根据《关于开展广西大学“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大讨论的通知》(西大教〔20237号)相关要求而举办的。

会上,两支部党员同志就“师德师风与教师队伍建设”“教学资源与利用”等2个主题展开热烈讨论,集思广益,畅所欲言,为学校教育教学发展目标与建设思路积极建言献策。会议强调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引导广大教师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

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两支部党员同志决心在各自岗位上努力营造“坚持立德树人,潜心教书育人”的良好教学氛围,在增强广西大学教育高质量发展,围绕人才培养目标、对标教育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指标体系,总结经验、查找 差距,引领教职工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使命和新要求等方面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贡献自己的力量和汗水。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