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321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君武馆303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刘小玲到会指导,审计处党支部书记付文科主持会议,审计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进行了“第一议题”学习,由支部纪检委员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审计监督的论述及学习心得体会。随后付文科同志代表审计处党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21年度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2022年的主要工作情况并且查摆了思想、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认真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深层次原因,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然后每名党员结合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严肃认真的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机关党委委员刘小玲在点评指导时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准备扎实充分、程序规范,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审计处工作成效明显,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最后,参会人员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并公布测评情况结果。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