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1114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君武楼303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大会由付文科副处长主持,审计处民盟盟员梁菲同志列席本次大会。

本次换届选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经机关党委批准同意,严格按照程序进行,机关党委委员刘小玲同志到会指导。

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组织委员刘婧同志代表审计处党支部委员会作上一届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总结了审计处党支部三年来开展的各项活动及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届支委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工作报告。

大会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和监票人名单,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本次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