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组织聆听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1110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自治区宣讲团在我校宣讲,自治区宣讲团成员、自治区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常务副校(院)长胡建华作了宣讲报告。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部分干部在支部党员活动室通过线上观看的方式,聆听、学习了宣讲会。

审计处党员干部聆听了当天的宣讲会后,心情激动,倍感振奋,纷纷表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做到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充分发挥审计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