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赴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428日,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处10名干部前往青秀山廉洁文化主题园开展清廉文化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先后参观了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和廉洁文化主题园。在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大家仿佛穿梭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征程中,学习各时期中国共产党人的伟大精神,进一步树牢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在廉洁文化主题园,大家通过赏析咏竹诗词墙绘、篆刻的廉洁文化金句、古代为官清廉的名人典故雕塑等,深刻感悟中国传统清廉文化,感受先人廉政勤政、以廉养德的高贵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努力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做到防微杜渐,为审计工作提供坚强的思想保障。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