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组织全体干部观看爱国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在新中国成立72周年之际,为丰富支部活动形式,重温革命故事,弘扬爱国主义精神,109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爱国题材影片《我和我的父辈》。

该片讲述了不同历史时期、各个代表性阶层群体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奋斗历程,以家庭关系为载体,反映时代的变迁和民族精神的传承延续。影片由《乘风》《》《鸭先知》《少年行》四个单元组成,以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和新时代为历史坐标, 通过家与国的视角描写几代父辈的奋斗经历,讲述中国人的血脉相连和精神传承,再现中国人努力拼搏的时代记忆。

观看过程中,全体干部都被前辈们不怕牺牲,甘于奉献的精神深深感动,被前辈们敢于创新,不断拼搏的力量感染,通过观看影片,大家的内心有很大的触动和感悟,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学习、传承前辈们的伟大精神!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