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对审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情况及支部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检查

927日,机关党委书记黄学、机关纪委书记韦晓岚及宣传部副部长兼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李伟红同志赴审计处党支部对支部党史学习情况及支部建设工作开展调研、检查。

支部书记谭银花介绍了2021年审计处党支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学习及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及亮点,支部组织委员及宣传委员分别就各自工作进行了补充。之后李伟红副部长、韦晓岚书记及黄学书记分别就支部意识形态、四风方面、“四史”学习情况及廉政教育学习、宣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并检查了支部记录原始资料,同时就机关党委教育学习活动开展了讨论。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