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全体干部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

   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召开。在盛世欢歌、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审计处处长谭银花、副处长徐毅、付文科,机关党委书记黄学和机关党委副书记、统战部副部长閤明勇、机关纪委书记韦晓岚,带领审计处及机关党委全体干部共19人,在君武馆三楼会议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88F6B

习总书记介绍了从1921-2021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写下的百年传奇,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从小小红船到巍巍巨轮,一代代人接续奋斗,一个个瞬间见证历史,在黑暗中诞生,在苦难中成长,在挫折中奋起,在奋斗中壮大,从一个只有50多名党员的组织,发展成为九千五百多万人的世界上最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让山河破碎的中国走向强盛,让备受屈辱的民族走近世界舞台中央。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中国共产党始终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自己的初心使命,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收看的干部同志,激情澎湃、深受鼓舞,深深的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当今和平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必将取得更大发展成就,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迈进。

5BB58

本学期,审计处党支部先后组织全体干部共11名同志,通过观看爱国主义影片、参观烈士革命纪念馆、将军故居、广西脱贫攻坚成就展、革命纪念碑园及集中学习党史等主题教育学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党史学习,增强政治理论素养,为学校发展办实事,为审计业务开新局,不断提升审计工作价值!

CB6A5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