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员干部畅谈感想、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审计处全体党员干部习集体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庆祝会后大家畅谈感想、学习研讨,畅谈了心得体会。


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优秀共产党员、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处长谭银花:今天,我和审计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在君武馆三楼会议室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我激情澎湃、深受鼓舞,深深的感受到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当今和平发展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中国必将取得更大发展成就,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不断迈进,目光所致皆华夏,五星闪耀皆信仰,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审计处副处长徐毅:“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重新温习了党的百年历程,深刻认识到为什么一百年前在国家民族危难之时人民会选择中国共产党,而又是什么样的信念能让党带领人民不再忍受屈辱、贫穷、落后,走向富强、民主、文明,此时此刻作为一名党员,我内心充满了自豪感,我愿永葆党员的信仰,踏实工作,为党为人民为祖国奉献自我。

 

审计处副处长付文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令人心潮澎湃,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曲折的发展历程和经过千锤百炼而日益成熟壮大既令人唏嘘又令人感动激动,我为自己是这样一个伟大政党的一员而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我坚决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向全体党员发出的号召,以之为目标为己任贡献自己全部的力量!

 

广西大学优秀共产党员、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委员刘婧:今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任何想把中国共产党同中国人民分割开来对立起来的企图都是绝不会得逞的,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不答应,14亿多中国人民也不答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金句”振奋人心,在此,祝福伟大的党!祝福伟大的祖国!

 

审计处刘金祥:今天是中国共产党建立100周年,早上我们集体观看了在天安门广场的现场直播。观看之后,心情特别激动,感慨良多,在党的建立发展壮大这百年历史中,我们党一直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带领我们全国人民把中国从半封建半殖民社会变成了独立自主、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国家,让一穷二白,基础薄弱的旧中国变成了全球第二大的经济体。坚信在党的领导下,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让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审计处孙佳琦:1921-2021年,一百年来,从历史的长河中走来,驻足凝眸,回望党史,百年栉风沐雨,百年砥砺前行。从“火种的萌芽”到“民族的新生”,从“春天的故事”到“奋进新时代”,中国共产党走的每一步,都记录着奋斗的艰辛和惊世的奇迹。202171日我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风华。在时间长河中前行的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