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内审协会教育分会 >> 正文

湖南-广西高校审计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湖南大学举行

   2021617日上午,由广西内审协会与湖南内审协会共同举办、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协办的“湖南-广西高校审计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在湖南大学举行。来自广西内审协会、湖南内审协会、湖南及广西79所高校内部审计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审计骨干100余人参加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广西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主任、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昆主持,北部湾大学校长林基明、广西师范大学副校长黄文韬、广西职业师范学院副校长陈立基、广西科技大学总会计师韦锦义出席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湘潭大学、湖南农业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中南林业科技大学、广西医科大学、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10所高校的审计部门主要负责人分享了工作中的亮点和经验,双方就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审计制度建设、审计年度计划制定、审计结果运用、审计整改工作、推进审计全覆盖、基建工程审计及审计信息化建设等内容进行了重点研讨。大家共同探讨,畅所欲言,交流热烈。

 

与会人员对区内审协会积极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表示感谢,大家表示,通过双方的沟通和交流,实现内审经验的经验共享和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提高,共同推进高校的内部审计工作更高层面转型与挺进。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