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区内审协会教育分会 >> 正文

关于召开分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暨2020年度内部审计负责人业务研讨总结会的通知(桂内协教〔2020〕8号)


 

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文件

桂内协教〔20208


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关于召开分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暨2020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业务研讨总结会的通知

 

各会员单位:

经请示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审计厅相关部门及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我分会经研究决定,于20201216日至18日在南宁召开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暨2020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业务研讨总结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一)审议2020年度教育分会工作情况、财务收支情况等;

(二)讨论2021年度教育分会区外交流学习计划、继续教育培训计划等;

(三)审议理事(常务理事)变更、接收新会员单位等议案;

(四)举行2020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业务研讨会(2020年内部审计负责人培训班Ⅱ);

(五)举行2020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年终总结会;

(六)表彰2017年至2019年度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及个人代表。

二、会议时间及会议安排

(一)会议时间:

20201216日至18日,16日下午报到,17日开会,18日离会,共3天。

(二)会议安排:

1. 2020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业务研讨会

会议时间:1217日上午8:30-11:30

2. 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

会议时间:1217日下午14:30-15:30

3. 2020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年终总结会

会议时间:1217日下午 16:00-17:30

(三)会议地点:

广西大学荟萃楼(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参会人员

(一)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领导;

(二)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领导,内部审计指导中心领导,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领导;

(三)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第三届理事会全体成员;

(四)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会员单位内部审计机构负责人。

四、其他事项

(一)会议原则上不允许请假,理事(常务理事)、监事本人如不能参加会议,请以书面请假的形式提交会务组。

(二)请各参会单位及人员于123日前将参会人员回执(见附件)发送电子邮件或邮寄至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秘书处邮箱:nsjyfh@163.com

(三)住宿的参会人员请于1216日下午 2000前至广西大学荟萃楼1楼大堂报到;1217日上午到会的参会人员,请于当日上午820前至广西大学荟萃楼1楼大堂报到。

(四)会议期间,食宿统一安排,场地费、伙食费、资料费等费用由教育分会承担,住宿费、差旅费等其他费用由参会人员回单位按有关规定报销。

广西大学荟萃楼房费标准:普通单人间286/间、标准单人间326/间、标准双人间316/间(退房时间:当日14:30点前);驻邕单位的参会人员原则上不安排住宿,会务组可协调安排午休房,房费标准:109/间。

(五)请参会人员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来,从广西大学正门(南大门)步行进出校园;需驾驶私家车前来的,请从广西大学南侧门进出校园,停车费用自理

请按前来方式从规定的校门进出校园,切勿从其他校门进出校园

(六)进校的参会人员均需持有广西“健康绿码”。20201123日前有国内疫情高、中风险地区(以国家公布为准)旅居史及与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密切接触的不予参会。参会人员往返途中、参会期间必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口罩自备。参会期间不能擅自离校。

(七)未尽事宜,请与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联系。

联系人:徐蔚、贾成娟 0771-3236338 15978190485

梁菲 0771-3227936 15077501898

通信地址:广西南宁市广西大学审计处,邮政编码:530004

 

附件: 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 会暨2020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业务研讨总结会参会回执

 

 

                    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

                   20201123


关于召开分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会暨2020年度内部审计负责人业务研讨总结会的通知(桂内协教〔2020〕8号)  20201123.pdf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