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党支部探访吴西将军故居,追寻前辈初心使命

  

64日,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赴扶绥探访吴西将军故居。通过参观吴西将军故居开展红色主题教育,促使党员们在学习老一辈革命家事迹的过程中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性修养,更好地将个人事业与党的事业紧密联系起来。

     吴西将军,1900年出生,扶绥县渠黎镇三哈村人,2005年去世,享年105岁,他曾经参加过龙州起义、二万五千里长征、抗日战争、解放战争,在残酷的斗争中,他意志坚强,经受住了各种严峻的考验,是一名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是中华优秀儿女。吴西将军一生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为了革命事业抛头颅、洒热血,对党、对人民一片赤胆忠心,受到了全国人民的尊敬和爱戴。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