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校组织部《关于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党组字〔202112)文件精神,审计处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会议主题,精心组织,制定方案,认真梳理检视问题,723日下午在君武馆三楼召开了审计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审计处6名党员参加了会议(1名党员请假),并邀请机关党委刘小玲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银花主持。

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谭银花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报告半年来支部工作及学习党史教育情况。审计处7名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4个方面进行了检视。之后,机关党委刘小玲委员针对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进行了点评,她肯定了审计处党支部在学习教育中做出的努力与成绩,也对各党员检视问题提出了建议,建议党员在检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方面更能结合实际工作;最后,谭银花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提出各党员要居安思危,时刻做好思想与工作的统一,持续加强学习,更好地提高工作质效,为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