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


723日,审计处党支部在君武馆三楼会议室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读本,支部共6名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谭银花书记节选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中中华人民共和国部分阶段的历史,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与审计工作相关的问题进行了领读、剖析,并与各位党员就作为审计人员的廉洁纪律方面做了热烈讨论。谭银花书记指出,全体党员同志一定要加强思想的学习,以思想来指引行动,要学以致用,提高审计工作质量。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