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全体干部以各种形式欢庆党的生日

盛世欢歌、举国同庆!71日上午,审计处全体干部在处长谭银花的带领下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会后,与会党员畅谈感想、学习研讨了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深深的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伟大与生在这个时代的光荣!

之后,支部书记谭银花带领处全体干部共11人参观了我校校史馆,学习了我校从80年辉煌的办学历史和成就,了解了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优良的办学传统、杰出的办学成就和厚重的历史文化。通过参观,让大家爱校荣校。

   

追忆峥嵘百年路,筑梦奋进新征程!下午,党支部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爱国主义影片《1921》,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及中共一大召开的艰辛历程。感受到在陈独秀、李大钊的领导和推进下,13位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从民族危亡的困境出发,将青春理想化作救国救民、寻求真理的信念,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成立了改变亿万国民前途命运的政党。通过观看影片,大家更加深入的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未来,我们将传承中国共产党的精神,以史为鉴,为学校发展办实事,为审计业务开新局!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