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2021年广西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培训班在湖南大学举行

   2021年6月15日至6月19日,2021年广西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培训班在湖南大学举行。本次培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承办,来自广西教育厅、全区高校和地级市教育局的内部审计负责人及各高校领导等9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班由湖南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徐少华主持并致欢迎词,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王华、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主任黄昆、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会长、广西大学审计处处长谭银花分别致开幕词。

  本次培训课程紧扣教育系统内审工作主题,结合实践工作经验。培训班邀请了湖南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及博导杨高波、国家审计署案例培训师资陈刚、中南大学审计处处长彭晓、湖南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处长谢柏平、中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敖双红、财政部湖南监管局监管五处副处长吴柱良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大数据审计与审计信息化、新常态下内部审计的发展、高校审计工作经验交流、审计公文写作、审计行政执法责任制讲座、审计工作开展方法与技巧。

  本次培训旨在切实帮助我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人员将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充分体现了广西教育系统对抓好内审干部队伍建设,开展常态化轮训工作,提升风险防控效能的重视。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