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审计处党支部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瞻仰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611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参观广西革命纪念馆,联合开展“瞻仰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首先参观了广西革命纪念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室内展厅,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艰苦革命斗争历程和著名英烈事迹,切实感受共产党员的大无畏精神,然后参观革命烈士纪念碑公祭广场,重温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不朽功绩,为英雄烈士敬献花圈,最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党的历史,学习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切实做到“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