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赴湘潭大学审计处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2021621日上午,我处赴湘潭大学审计处开展交流学习活动。我处谭银花处长带队,一行八人参加了交流学习活动,得到了湘潭大学审计处处长钟希余及审计处全体人员的热情接待。

  首先,湘潭大学审计处钟希余处长对兄弟院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湘潭大学内审工作的开展情况,谭银花处长也介绍了广西大学的内审发展情况,然后,湘潭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周旭枚着重介绍了大型仪器设备使用效益审计、中央支持地方资金效益审计两个项目的审计情况。最后,双方业务科室就新形势下内审工作中的热点和难点进行了一对一地深入交流。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