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2020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业务研讨会在广西大学召开


12月17日上午,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在广西大学成功召开了2020年度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业务研讨会,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主任、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黄昆,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副主任、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副秘书长韦丹丹出席会议。自治区各高校审计部门负责人、各市教育局负责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及业务骨干近百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会长谭银花主持,谭会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12月16日召开的全区本科高校内部审计工作座谈会的会议精神;随后6名2017年至2019年内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代表作经验交流发言,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做好内部审计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达到了互相学习、相互借鉴,共同促进的目的;最后,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主任黄昆做总结发言,黄昆主任表示十九大以来,审计环境发生了巨大变化,审计人员需要重新定位,在实际工作中化风险、强内控、提质增效。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