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机关党委对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开展验收

 

   根据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的通知》(党组字〔202012)《关于做好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党组字〔202013)文件精神,审计处党支部对照标准逐项开展自查、自评,并积极向机关党委提交验收申请。

1119日,机关党委书记黄学带领设备处组织委员张晶晶老师对审计处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提升行动、党支部达标创优工作情况开展验收。验收过程中,黄学书记对支部工作给予了悉心的指导,提出了完善的建议,同时分享了其他支部的特色及亮点做法,对支部工作的进步有很大的启发与帮助。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