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5日下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君武馆审计处处长办公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审计处6名党员、2名预备党员、1名积极分子及1名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谭银花主持。

谭银花书记领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并解读了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要点,通过“1个重要判断”“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10方面决定性成就”“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到二〇三五年要实现的9方面远景目标”“‘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6方面主要目标”“实现奋斗目标的12方面具体举措”六大要点带领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学习。

谭银花书记指出,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校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担当,将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