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2020年广西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培训班举行

 

20201019日至1023日,2020年广西教育系统内部审计负责人培训班在我校举行。本次培训由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主办,广西大学(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承办,来自广西教育厅、全区高校和地级市教育局的内部审计负责人及各高校领导等90多人参加了培训班。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副处长陈瑞辉、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副主任韦丹丹分别致开幕词,培训班由广西大学审计处处长谭银花主持。

这次培训课程内容既有工作难点问题探讨又有实务解答,内容丰富实用。培训班邀请了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处长李力清、广西天华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所长李骅、广西壮族自治区财政厅投资评审中心工程师焦勇、梧州学院审计处处长杨诚、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科研所所长玉志强授课,课程内容包括《广西内部审计工作规定》(区人民政府令第138号)解读、近期财经政策解读、高等院校建设项目财政投资评审实务、高校经济责任审计政策、理论与实践、如何加强内部控制及内部控制实例经验介绍等,同时邀请了2017年至2019年度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及个人进行了经验分享和专题研讨。

本次培训旨在整体提升我区教育系统内部审计人员的专业知识和审计工作水平,积极发挥审计监督的作用,以适应审计新常态的要求,专家们的教学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指导价值和现实意义,与会人员表示将抓住此次学习机会,把学习内容融会贯通,全力做好本单位内部审计工作,充分发挥内部审计作用,提升风险防控效能。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