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获广西审计厅、广西内部审计协会通报表扬

近日,广西审计厅、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联合发文《关于对2017年至2019年度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及个人给予表扬的通报》(桂审内审〔2020109号),对2017-2019年全区内部审计工作成绩突出的50个集体和69名个人给予通报表扬,广西大学审计处获广西审计厅、广西内部审计协会通报表扬内部审计工作成绩突出集体,谭银花处长获内部审计工作成绩突出个人荣誉。

本次通报表扬皆在激励相关部门单位内部审计机构和内部审计人员全面履行内部审计监督职责、主动担当作为,展现新时期内部审计人员甘于奉献、创新工作的新风貌、新作为,为推动内部审计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