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审计厅内审指导监督处莅临我处指导工作


    2020 911日下午,广西壮族自治区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监督处李力清处长一行三人莅临我处指导工作。谭银花处长代表审计处全体人员对李处长的莅临表示热烈欢迎,付文科副处长、徐毅副处长和审计处全体成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谭银花处长介绍了广西大学2017-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并简介了近三年各类审计的业务成果情况。李力清处长听取汇报并翻阅了审计制度、审计成果等,在肯定我处工作成效的同时,提出内要充分发挥各单位内部审计的力量,在全面履行内部审计职责的同时,有重点、有特色、有目标的开展教育审计工作,提升内部审计的综合效能。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