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审计处党支部、纪监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6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审计处党支部与纪监巡党支部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审计处支部书记谭银花同志主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吕逸作为支部党员参加活动,以《一群纯粹的人和一个社会动员力强大的国家》为题分享疫情防控工作感悟,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要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审计处党支部与纪监巡党支部共16名党员同志用鲜活的事例和生动的语言讲述了疫情防控中的英雄事迹及感人故事,纷纷表示要时刻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敢于担当、甘于奉献,以高昂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学校改革发展“双胜利”。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