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广西中医药大学审计处、右江民族医学院审计处同仁到我处调研交流

 

71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审计处黄秀娥处长带队一行7人,右江民族医学院审计处黄艳玲处长带队一行6人,到我处调研交流审计工作。我处谭银花处长、付文科副处长、徐毅副处长及科室部分人员参加了交流座谈。

谭银花处长首先对兄弟院校审计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审计处2019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工作亮点及成效。大家对审计业务外包方式选择、质量监控措施和评价体系建设、采购业务流程和各业务部门职责及审计部门参与程度、审计信息化建设、工程项目管理和审计开展情况、开展内部控制评价与监督情况等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

随后,各对口科室针对财经、工程、物资采购审计工作中出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讨论,气氛热烈。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