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联合举办支部共建“传承清廉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和关于家庭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 贯彻落实《广西大学推进“清廉西大”建设实施方案》的部署要求,引导党员教师加强家教家风治理,用良好家风建设助推党风廉政建设, 6月28日上午,广西大学审计处党支部与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前往广西民族博物馆参观“家和万事兴——广西家庭家教家风主题展”,开展支部共建“传承清廉家风 涵养清风正气”主题党日活动。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党委书记陆善勇、我处支部书记谭银花以及经济学院/中国—东盟金融合作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和我处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主题展以风清气正为主题,分为红色家风”“先贤家教”“清廉家庭三部分,通过八桂家声、壮乡风采、时代楷模、警钟长鸣等板块内容,从历史人物、革命先辈和先进人物三个层次挖掘整合传统家风文化资源,全面展示了优秀家庭家教家风文化。参观过程中,党员们通过图片、绘画、实物、文献和多媒体的展示,认真学习传统优秀家风家训、与优良家风有关的人物、革命先辈的家风文化以及当代杰出代表的家风故事等。

     

参观结束后,大家都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这是一堂触及灵魂的廉政党课,将坚持秉承优良作风和传统家风文化,争当良好家风和文明家庭的践行者和守护者,用模范行为影响和带动群众,建设清廉家庭、清廉校园。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