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支部建设 >> 正文

审计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学校《关于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党组字〔20221号)要求,审计处党支部支委认真研究,严格按照通知要求,于34日上午在君武馆三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刘小玲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支部书记谭银花主持,7名正式党员、1名预备党员,群众2名参加了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刘小玲同志列席指导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会议按规定议程召开。

经民主评议,评定为“优秀”等级的共2人,其余评定为“合格”等级。最后,机关党委委员刘小玲对会议做了指导及评价。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