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推动广西教育内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在桂林召开

 

1220至21日,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教育分会第三届理事会第次会议在桂林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12月14至15日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全区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切实做到早学习、早布置、早落实。自治区教育厅财务处处长农汉康,广西内部审计师协会副秘书长、广西审计厅内部审计指导中心主任梁荣耀莅临会议指导并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我区教育系统内审人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和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个战略任务,发挥自身优势,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怀与期望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努力在内部审计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

会议充分肯定2023年教育分会工作取得的成效,教育分会会长谭银花首先代表教育分会2023年教育分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关于提请调整副会长、理事名单等议案进行说明;秘书长付文科对2023年分会财务收支和经费使用情况进行了报告随后,会议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总结、报告及议案,并对2024年教育分会的工作计划、培训计划展开了充分讨论。

会议表彰了2020至2022年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2020至2022年全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广西审计促发展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等2023年获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广西大学审计处处长付文科、广西师范大学审计处处长阳承娇作为获得全国“双先”荣誉的代表进行了经验交流。

会议期间,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教育分会组织与会人员赴全州参观湘江战役纪念馆和界首渡口进行现场教学,力争将长征精神延续到内审工作中,将理想信念转化为拼搏奋斗的实际行动。

自治区各高校审计部门负责人、各市教育局负责内部审计工作的领导近60人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