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是“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审计处组织全处人员共同参与安全教育活动。

审计处积极利用网络平台、QQ群、微信群等方式,组织观看、学习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宣传彩页、宣传海报、教育动漫视频等宣传材料。通过自行观看、集体学习等方式,了解国家安全的重大意义和国家安全机关在依法执行公务时的有关权利义务,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全面、准确宣传解读国家安全法律法规内容,更加清晰地意识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同时掌握防止手机、网络途径泄露国家秘密等涉及国家安全的基本常识。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