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联合课题组论文获2021年全国内部审计理论研讨二等奖


123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关于2021年内部审计理论研讨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审计处与广西区内部审计师协会联合课题组撰写的论文《内部审计贯彻“统筹发展与安全”的探索与实践——A大学工程审计为例》获二等奖。

《内部审计贯彻“统筹发展与安全”的探索与实践——A大学工程审计为例》结合广西大学实际进行理论研讨,介绍了工程审计通过开展以制度为抓手,以全费用包干单价目录为核心,五位一体的监督方式的探索与实践,贯彻统筹学校的发展与安全,从而促进学校价值增值。

这是审计处自2017年以来连续5年在全国内部审计理论研讨中取得奖项(三次二等奖、一次三等奖、一次提名奖)。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