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审计动态 >> 正文

审计处开创内部学习研讨会新培训方式

  为促进内部审计工作有序开展,提高内部审计人员业务水平,确保审计处在疫情期间工作、学习两不误,我处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结合工作实际,精心谋划、合理安排,创新开启内部学习研讨会的培训新模式。

整个业务学习自428日开始,至629日结束,贯穿整个学期,研讨内容涵盖《审计在采购活动中需要掌握的要点》《又好又快开展内部审计》《解读<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事业单位主要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工程审计的“行与思”》等11个主题。部门每位审计人员以工作中的收获和困惑、新政策新法规的解读等内容为主题,介绍工作中的经验和不足,分享工作心得,打破业务模块的限制,互相学习,互相分享,积极讨论,有效保障疫情期间内部审计人员培训工作的持续推进。

在总结经验的基础上,我处将继续完善内部研讨会的学习模式,进一步提升内部审计工作人员的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



 

 

 



版权所有    广西大学审计处


地点:广西南宁市大学东路100号     邮编:530004     办公电话:0771-3236338     电子邮箱sjcbgs@gxu.edu.cn